AmberChanChan

不會設計的攝影師不是好導演

Ins: amberchanchan
WB: weibo.com/babefee

写梦的神手。

一豆烟火,满腔薄荷。谁曾责备我如此动作,谁又曾把火苗放入我口中。

二人独行,年华出走。曾十指紧扣的岁月,蹉跎间转身的背影成了回不去的路途。

三月驼云,空祭迷雾。还记得浮云万里,不及你眼眸低落。

四月裂帛,为谁祫衣。我曾用满满一腔爱意为你织作年岁的锦图。

五指挥弹,糜乐横空。世俗皆知乱云是你袖中把玩的儿戏,执抝点了绛唇,终究是落花如胭脂满地。

六字箴言,莲湖聚宝。如我愿落发,从此青灯木鱼,能否自此一生平顺无波。然断不了的是六根,忘不了的是情长。

七夕相思,零落成星。思念是积年的乱麻,承载不动。只因为你曾给予的经年的温柔,落在唇上,刻在心头。

八阵玄图,迷乱无路。世界分崩离析,是谁的手,写作这难以解开的神鬼八阵,算不出,亦走不得。

九九归一,缠绵无尽。心底陷落泥泞,深浅不一。我把你的名字纹在掌心随流年而去,成了掌纹上数不清的圆轮。

十瓣莲朵,亭亭生姿。曾是你捧在掌心的灿烂,如今又在何地。剪一枝留作惦念,此生恨透。

评论

© AmberChanChan | Powered by LOFTER